營養師門診

營養師門診

你有以下情形嗎?

營養師門診族群

小宙營養師門診採用一對一專人諮詢,透過科學數據分析個案情況,了解個案身體數據、體質、肥胖原因、飲食習慣,針對需求,量身打造個人化飲食計畫,建立正確食物認知,透過純飲食改善體質,吃對食物,不需挨餓,就能輕鬆瘦身。

營養師門診適合誰

營養師門診族群

營養師門診流程

營養師門診方案內容

預約營養師門診

小宙營養師門診預約流程


國考營養師門診團隊

方晴誼營養師
楊於軒營養師
侯欣怡營養師
蘇孟環營養師

資深營養師方晴誼
專科:體重控制、健康管理、營養治療/婦幼營養、抗衰老

營養師楊於軒
專科:上班族、慢性病營養保健、備孕/產後飲食規劃

營養師侯欣怡
專科:體重管理、膳食營養、運動營養

營養師蘇孟環
專科:健康管理、疾病營養、膳食管理、保健食品

營養師門診療程比一比

療程方案營養8週計畫保健品基礎版保健品超值版
療程天數56天56天56天
專業營養師雲端分析營養成分OOO
營養師雲端問答OOO
團班課程教學OOO
示範餐盤OOO
六大賀爾蒙體質分析OOO
Inbody量測1次3次不限次數
保健品X60天份 
營養師面對面指導X1次2次
客製化抽血+醫生講解XXO

療程專屬雲端營養師

當個案進入療程,我們會請您下載「Cofit-我的專屬營養師」 APP,透過該應用程式您可上傳每日攝取的食物照片(或使用內建飲食資料庫進行紀錄),而後由專業營養師根據您所提供的照片計算出營養素、熱量等數據,並給予飲食調整建議。另外APP上亦提供獨家營養菜單,幫助您輕鬆達成管理體重,若是對於療程有任何疑慮,也能直接使用私訊功能與營養師一對一進行線上諮詢。

營養師門診常見問題

Q:營養師門診跟控醣減重門診差在哪?

A:營養師門診不開藥。小宙營養師門診採用一對一專人諮詢來客製化飲食分析及提供專業建議,提倡「純飲食」來改善患者狀況,如果在減重的這條路上,您並不樂於接收藥物治療,那營養師門診會比控醣減重門診更適合您。

Q:營養師門診能為我做什麼?

A:預防、管理因代謝異常或脂肪過多產生的疾病。如:糖尿病、高血壓、代謝症候群。營養師門診以醫療專業為個案提供專業營養諮詢,協助個案培養良的飲食習慣、維持健康狀態;若是本身已存有高血脂或慢性疾病者,透過營養師門診也能有效助您管理身體數據,避免進一步惡化。

預 約 諮 詢

標示*為必填項目

預約項目 *
您通過本表格輸入的個人資料將僅用於客服人員發向您發送資料,或以LINE、電子郵件和撥打電話的方式聯絡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