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ez 小宙醫美診所 > 服務項目 > 皮膚管理 > GentleLase ProU蘋果光雷射

GentleLase ProU蘋果光雷射

GentleLase ProU蘋果光雷射

2023.05.29

肌膚日漸黯淡,總是臉上無光...

「老化」是人生必定會面臨的階段,不只是生理代謝變慢,連外在也會依據年齡狀態產生改變,曾經素顏朝天臉還是亮得像燈泡的你,在生活與時間的雙重夾擊下開始失去色彩,流失的膠原蛋白就像逝去的時光一樣無法獨力挽回,歲月開始在你臉上留下無法抹去的印記,怎麼辦?難道只能服老嗎?不!愛美的心不分年齡與階段,想要重新找回年輕的那道光嗎?亞歷山大GentleLase  ProU蘋果光雷射療程會是你的最佳選擇。

[ez-toc]


亞歷山大GentleLase ProU 蘋果光雷射是什麼?

亞歷山大GentleLase ProU 蘋果光雷射之美名啟發自於它「白裡透紅、紅裡透光」的美顏功效。透過蘋果光雷射,你能輕鬆擁有光滑水煮蛋肌,並自帶粉嫩蘋果光濾鏡。蘋果光雷射能夠深入真皮層將黑色素擊碎化分為小顆粒,以利自身吞噬細胞吸收、代謝,一來能夠美白肌膚並改善痘疤、黑眼圈等色素沉澱現象,二來,施作蘋果光療程時於真皮層中產生的熱能還能活化膠原纖維母細胞,刺激皮膚膠原蛋白增生,為肌膚找回以往彈性。


亞歷山大GentleLase ProU 蘋果光雷射原理

亞歷山大GentleLase ProU 蘋果光雷射隸屬淨膚雷射體系,是專門用來治療色素斑的雷射儀器,近年來國外科學研究機構證實:在適當的雷射劑量與參數下,可以在無創的前提下為肌膚達淨化美白、提高氣色的效果,蘋果光雷射利用雷射特有波長深入上真皮層,在極短的脈衝時間內產生高能量光束,此光束能被皮膚黑色素吸收後轉換成熱能,藉此破壞黑色素斑,阻止肌膚暗沉、老化。


亞歷山大GentleLase ProU 蘋果光雷射功能

  1. 解決膚色不均、黑色素沉澱
  2. 調解皮膚免疫反應
  3. 臉蛋散發自然鎂光燈


亞歷山大GentleLase ProU 蘋果光雷射推薦族群

  1. 欲追求亮白、白嫩肌者
  2. 消除惱人微血管絲
  3. 改善面部暗沉、蠟黃者
  4. 膚色不均、黑色素沉澱者


亞歷山大GentleLase ProU 蘋果光雷射注意事項

  • 術前注意事項
    1. 處於妊娠、哺乳中的婦女,不建議施行。
    2. 皮膚處於發炎、膿包狀態者,不建議施行。
  • 術後注意事項
    1. 雷射後請加強日常防曬、保濕作業。
    2. 雷射後短期內請勿服用抗菌素藥物,影響保養成分吸收。
    3. 雷射部位24小時內請避免接觸生水。


小宙醫學診所,你的美力夥伴

⭐️最優質的診療環境
絕對獨立保密的診療間,延續了設計理念的溫柔色調,讓每一位嘉賓可以在柔和溫婉的空間陪伴下,進行蛻變的療程,卸下負擔與壓力,改變從心開始。

⭐️客製化療程評估與服務
小宙醫學團隊會依據每位診友的不同需求、皮膚狀況,提供個人化的治療計畫和建議。透過客製化療程評估,可以更加精確地找到問題點,制定更有效的治療方案,提供更優質的服務體驗。

⭐️療程後疑難雜症解析
當療程期間出現不良反應、疑難雜症或其他問題時,我們能夠迅速對症下藥,找到解決方案,以保障的安全和治療效果。

若對小宙醫學的服務有興趣的話,歡迎填寫下方預約諮詢表單,期待小宙與你相遇的那天!

預 約 諮 詢

標示*為必填項目

預約項目 *
您通過本表格輸入的個人資料將僅用於客服人員發向您發送資料,或以LINE、電子郵件和撥打電話的方式聯絡您。
share on
相 關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