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ez 小宙醫美診所 > 服務項目 > 體態管理 > CMSlim HIPEX 肌動椅

CMSlim HIPEX 肌動椅

CMSlim HIPEX 肌動椅

2023.05.29

你不可不提防的骨盆肌鬆弛問題

你知道嗎?根據美國調查統計的數據,每10,000名婦女中就有22.7人因為骨盆肌脫垂、弱化而需接受骨盆重建手術,而隨著年紀增長、懷胎次數,發生骨盆腔脫垂的機率就越高。骨盆腔脫垂將引發:尿失禁、下腹下墜感、嚴重的話甚至會產生會陰部腫塊。

CMSlim HIPEX是一項專門為治療骨盆腔肌肉所開發的機台,透過刺激深層肌肉,被動式進行高強度運動來強化骨盆肌群,另還具非侵入式、無痛兩大亮點。


CMSlim HIPEX肌動椅是什麼?

CMSlim HIPEX肌動椅是近年來一項針對骨盆肌治療的開發技術,透過療程能夠有效強化骨盆肌,進而治療尿失禁、漏尿等相關問題。

  • 骨盆肌是什麼?

    所謂的骨盆底肌是指包圍在尿道、陰道、直腸出口附近、位於骨盆底部的肌肉群總稱,這個部位的肌肉擔任支撐的角色。負責撐起骨盆內的器官、與內腹壓抗衡,避免因腹部由上而下的壓迫力,而將器官被擠壓至骨盆外部。

    骨盆肌不只與妊娠、生產有關,也與尿道收縮有著高度連結,健康的骨盆肌能夠有效控制尿道,避免發生溢尿、洩尿等尷尬情況。

  • 骨盆肌鬆弛會怎樣?

    如前所提,骨盆肌作為骨盆與器官之間的重要支撐力,若這些肌肉群變得鬆弛或受到損傷,子宮、陰道(女性)及膀胱將失去重心,你可能開始出現以下問題:

    • 尿失禁

      當支撐尿道、膀胱的骨盆肌開始弱化,將會引發尿失禁的問題,狀況嚴重時還可能導致陰道壁膨出的情況;常見的尿失禁又可分為應力型、急迫型、混和型三種,而不管是哪一型的尿失禁患者,都能透過CMSlim HIPEX肌動椅來強化骨盆肌進而治療尿失禁問題。

    另外,懷孕的女性亦要特別留意骨盆腔鬆弛的狀況,由於懷孕時間子宮肌肉肥厚增大,再加上體內胎兒的重量與賀爾蒙改變,上述的原因加乘起來,有很大可能會對骨盆肌造成影響。

  • 如何改善骨盆肌鬆弛問題?

    透過CMSlim HIPEX肌動椅進行30分鐘有效、高強度被動式收縮運動,可以有效強化骨盆肌,大幅改善漏尿、尿失禁、骨盆肌鬆弛等問題。


CMSlim HIPEX肌動椅運行原理

本機藉由高能量聚焦驅動電磁場(HI-EMT)以達到100%無創成果,以電流刺激深層肌肉,被動式有感進行30分鐘高強度運動,精心設計的運作程序能夠提供高效、無負擔的使用成果。

  • CMSlim HIPEX肌動椅3種操作模式
    • U Mode

      通過鍛鍊和訓練與肌肉相關的尿液控制來進行尿失禁治療。

    • P Mode

      模擬會陰區域,還有助於緩解尿失禁,增強神經傳遞系統的功能。

    • M Mode

      用於骨盆底肌肉運動,骨盆底運動可增強膀胱,陰道或陰莖周圍的肌肉。


CMSlim HIPEX肌動椅優點

  1. 溫和、無負擔使用
  2. 免恢復、麻醉即可進行
  3. 非侵入式機台,讓您安心使用
  4. 100%無創手術,不需恢復期


CMSlim HIPEX肌動椅與市面上他家私密儀器比較

 CMSlim HIPEX肌動椅薇薇電波C緊雷射維密雷射
原理高能量聚焦電磁場驅動,100%無侵入式操作單極電波,作用在部位黏膜下深處,刺激纖維母細胞光熱效應搭配特殊探頭,加熱黏膜組織,刺激骨盆筋膜與結締組織緊縮。汽化和熱效應可以去除老廢組織,促進膠原蛋白與血管新生。
麻醉需求XXXX
疼痛感X溫熱感溫熱感溫熱感
脫褲需求XOOO
療程週期2個月3~6個月3~6個月3~6個月
效果2-3次即有感術後1個月有感需多次治療需多次治療


CmSlim HIPEX肌動椅Q&A

Q:CMSlim HIPEX肌動椅多久可以看見效果?

A:一般而言,治療2-3次便能感受到差異,效果根據個體差異可維持數週不等,建議可搭配運動延長治療效期。

Q:CMSlim HIPEX肌動椅脂儀適合哪些人?

A:不分年齡、性別通通適用,尤其推薦給長期有泌尿、骨盆肌鬆弛問題的朋友們,記得還是要先諮詢專業醫生後再進行療程哦。

Q:CMSlim HIPEX肌動椅禁忌?

A:懷孕中的媽咪,身上裝有植入去顫器、心律調節器、植入神經刺激器等電子植入物或植體者,不建議進行肌動椅療程。另外,針對肺功能障礙,或是下腹部、生殖器官曾病史者,請先由醫師評估後,再決定是否進行HIPEX肌動椅療程。

Q:CMSlim HIPEX肌動椅會痛嗎?

A:並不會。整體療程溫和、不刺激、不侵入,各位只需按照醫師指示坐入機台並靜至30分鐘即可,由於機台設計,過程中會陰、骨盆部位會有所振動,其屬正常現象,請各位不用太擔心。


小宙醫學診所,你的美力夥伴

⭐️最優質的診療環境
絕對獨立保密的診療間,延續了設計理念的溫柔色調,讓每一位嘉賓可以在柔和溫婉的空間陪伴下,進行蛻變的療程,卸下負擔與壓力,改變從心開始。

⭐️客製化療程評估與服務
小宙醫學團隊會依據每位診友的不同需求、皮膚狀況,提供個人化的治療計畫和建議。透過客製化療程評估,可以更加精確地找到問題點,制定更有效的治療方案,提供更優質的服務體驗。

⭐️療程後疑難雜症解析
當療程期間出現不良反應、疑難雜症或其他問題時,我們能夠迅速對症下藥,找到解決方案,以保障的安全和治療效果。

若對小宙醫學的服務有興趣的話,歡迎填寫下方預約諮詢表單,期待小宙與你相遇的那天!

預 約 諮 詢

標示*為必填項目

預約項目 *
您通過本表格輸入的個人資料將僅用於客服人員發向您發送資料,或以LINE、電子郵件和撥打電話的方式聯絡您。
share on
相 關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