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ez 小宙醫美診所 > 服務項目 > 醫學美容 > 精雕微整 > AestheFill艾麗斯(精靈針)

AestheFill艾麗斯(精靈針)

AestheFill艾麗斯(精靈針)

2023.05.29

輕熟女必備的抗老寶物

人一旦過了25歲,膠原蛋白就會以開始漸漸流失,因為此時皮膚已經過了巔峰期,即使會持續生長,但製造膠原蛋白的能力則會隨年減弱,而長期下來肌膚就會開始產生乾燥、粗糙,甚至凹陷等問題。 艾麗斯AestheFill(精靈針)能透過注射即刻填充肌膚凹陷處,同時吸收纖維母細胞進而誘導膠原蛋白增長,解決因年齡產生的肌膚狀況。


AestheFill艾麗斯精靈針是什麼?

艾麗斯AestheFill又被稱為「精靈針」,與Ellansé洢蓮絲、Sculptra舒顏萃(Sculptra)相同,都是具「立即」填補皺紋凹陷處的醫美填充植入物,並能刺激人體自體膠原蛋白增生,來達到臉部拉提、撫平細紋、肌膚管理的作用,且不易產生結塊、位移。


AestheFill艾麗斯精靈針運行原理

艾麗斯AestheFill精靈針的主成分是PDLLA聚雙旋乳酸(或美國FDA、台灣TFDA雙重認證,可安心使用),其原料萃取於玉米、馬鈴薯(可再生資源),經由提取合成為高熱塑性分子,可深入皮下組織發揮劑效,另外,精靈針中的PDLLA還結合多孔性微球體Microspheres獨家專利,具有高密度結構,能夠作為肌膚支架,同時吸引纖維母細胞靠近,誘導膠原蛋白新生於微球體內部、之間。


AestheFill艾麗斯精靈針三大優勢

  1. 功效多元
    不同濃度的精靈針具有不同功效,高濃度精靈針主要用來作為立即性填充(顴骨、臉頰),而低濃度的精靈針則可以長效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並且能夠個人化藥劑配方,解決不同的需求情形。
  2. 可迅速溶解
    藥劑容易稀釋,能夠有效避免藥劑回流、堵塞的狀況發生。
  3. 專為亞洲人設計
    藥劑成分專為亞洲人膚色調製,能夠有感改善肌膚細紋、凹陷狀況,呈現自然柔軟的肌膚光澤。


AestheFill艾麗斯精靈針注意事項

  1. 術前注意事項

    1. 妊娠者(懷孕女性)或處於哺乳中的婦女、患有神經肌肉症狀患者、服用特殊藥物者、對特殊成分過敏者不可施打。
  2. 術後注意事項

    1. 注射部位因為藥劑會產生部分輕微紅腫、脹痛、瘀青、硬塊,屬正常現象,一般會於術後一週左右消退。
    2. 承上點,若紅腫現象持續未改善或感不適,請回診與您的主治醫師尋求專業協助。
    3. 傷口尚未完全痊癒前,請勿未經醫師同意使用保養品、化妝品、藥品等。
    4. 建議術後加強肌膚防曬,避免進入高溫場域(溫泉、曝曬日光下等),加速傷口癒合進度。


AestheFill艾麗斯精靈針 Q&A

Q: AestheFill艾麗斯精靈針持續效果?

A: 全臉皆可。大家可針對自己想要調整的部位選擇注射,除了臉以外,頸部、手部紋路也適用精靈針療程。

Q: AestheFill艾麗斯精靈針多久要打一次?

A: 一般而言,可以維持長達18-24個月不等。

Q: AestheFill艾麗斯精靈針術後怎麼保養?

A: 注射精靈針後,可於治療部位使用冰敷袋,幫助肌膚減輕腫脹感,術後建議確切做好防曬,避免肌膚受傷,回家後並不需要特別按摩。


小宙醫學診所,你的美力夥伴

⭐️最優質的診療環境
絕對獨立保密的診療間,延續了設計理念的溫柔色調,讓每一位嘉賓可以在柔和溫婉的空間陪伴下,進行蛻變的療程,卸下負擔與壓力,改變從心開始。

⭐️客製化療程評估與服務
小宙醫學團隊會依據每位診友的不同需求、皮膚狀況,提供個人化的治療計畫和建議。透過客製化療程評估,可以更加精確地找到問題點,制定更有效的治療方案,提供更優質的服務體驗。

⭐️療程後疑難雜症解析
當療程期間出現不良反應、疑難雜症或其他問題時,我們能夠迅速對症下藥,找到解決方案,以保障的安全和治療效果。

若對小宙醫學的服務有興趣的話,歡迎填寫下方預約諮詢表單,期待小宙與你相遇的那天!

預 約 諮 詢

標示*為必填項目

預約項目 *
您通過本表格輸入的個人資料將僅用於客服人員發向您發送資料,或以LINE、電子郵件和撥打電話的方式聯絡您。
share on
相 關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