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ez 小宙醫美診所 > 服務項目 > 皮膚管理 > GentleLase ProU 雷射除毛

GentleLase ProU 雷射除毛

GentleLase ProU 雷射除毛

2023.05.29

不再毛手沒腳,迎接清爽新日常

相信所有有除毛習慣的人,一定可以體會這種心情:手動、電動除毛總是刮不乾淨,每每清理後毛囊還是留下蘿蔔坑似的黑頭。不刮當個奔放的毛怪又擔心美觀問題,花了大把金子購買除毛刀、美體刀,實際使用卻也達不到理想的效果;此外,不良的除毛習慣還可能引致皮膚暗沈、毛囊炎等狀況,「那到底該怎麼辦才好啊?」你應該試試亞歷山大第三代GentleLase ProU雷射除毛!讓你就此別過與毛囊黑頭大眼瞪小眼的尷尬窘境,無肩上衣、小背心任你選擇,乾淨、美麗一次揣進懷裡。


亞歷山大第三代GentleLase ProU是什麼?

該機台來自美國大廠Candela的專業雷射機台,亞歷山大系列機台相當普及地應用於大小醫美場域,而本診所使用的則是最新亞歷山大第三代GentleLase ProU(亞歷山冷凝雷射;透白機)無論是安全性、精準度,與除毛效率等層面都遠超其他機種,GentleLase ProU搭載革命性脈衝冷媒新技術,不但能大幅縮短療程時間,也為消費者升級使用體驗(更舒服),因此享有「除毛界的法拉利」之美稱。


亞歷山大第三代GentleLase ProU原理

利用毛髮中黑色素對755nm波長雷射光的有效吸收產生的熱量,破壞毛囊、毛髮再生不可或缺的生長細胞,達到抑制毛髮再生、萎縮的功能,此外還具有讓肌膚美白的作用。(透白機的俗稱由來)


亞歷山大第三代GentleLase ProU與他牌比較

除毛技術蜜蠟除毛脈衝光除毛舊款亞歷山大亞歷山大冷凝雷射
波長X512-1200nm755nm755nm
能量X
冷凝系統XXXDCD智慧動能冷凝系統
治療效果易腫痛或造成毛囊炎除毛效率較低痛感較為強烈舒適精準有效率
治療次數較多較多較少最少
痛感++++++++++

具上表我們可得亞歷山大第三代GentleLase ProU與他牌相較具四大優勢 

  1. 高效
    機台所乘載之755mn波長,可深入皮層直達毛囊,另經科學證明755mn波長對於亞洲人毛囊之除毛效果特別出色。
  2. 舒適
    獨家冷凝DCD(Dynamic Cooling Device)系統,提供絕佳保護力與療程體驗,大大降低傳統雷射除毛產生之不適感。
  3. 省時
    可調式脈衝時間供給施打範圍彈性,同時搭配高重複擊發速率、直覺性界面設定,大幅縮短療程所需時長。
  4. 安全
    機台獲得美國FDA認證,而製造廠商Candela是遍佈全球的大企業,其具大量、豐富之臨床案例、學術研究成果,整體而言,是能充分信任的優修設備。


亞歷山大第三代GentleLase ProU雷射注意事項

  1. 若是先天有過敏體質(蟹足腫、光敏感、重大疾病者等)請務必先告訴醫師
  2. 懷孕、妊娠者請勿施打,避免雷射造成的宮縮影響體內胎兒
  3. 進行雷射療程前一周請先暫停酸類藥物、產品
  4. 雷射療程結束後黑色素沉澱部位可能會結痂,請勿刮摳讓結痂皮層自然脫落


亞歷山大第三代GentleLase ProU Q&A

Q:GentleLase Pro雷射除毛可以打哪裡?

A:都可以。不管是腋下、大腿、小腿、手臂、甚及私密處都能使用GentleLase ProU進行雷射除毛。

Q:打完GentleLase ProU雷射除毛後怎麼照護?

A:雷射除毛後建議可使用冰敷舒緩紅腫部位,並避免使用過熱的水溫進行日常盥洗,此外也要加強日常保濕與防曬,避免雷射部位多餘刺激,用心照護方能大幅縮短修復期,若是術後有任何不適,請記得回診與主治醫生反應。


小宙醫學診所,你的美力夥伴

⭐️最優質的診療環境
絕對獨立保密的診療間,延續了設計理念的溫柔色調,讓每一位嘉賓可以在柔和溫婉的空間陪伴下,進行蛻變的療程,卸下負擔與壓力,改變從心開始。

⭐️客製化療程評估與服務
小宙醫學團隊會依據每位診友的不同需求、皮膚狀況,提供個人化的治療計畫和建議。透過客製化療程評估,可以更加精確地找到問題點,制定更有效的治療方案,提供更優質的服務體驗。

⭐️療程後疑難雜症解析
當療程期間出現不良反應、疑難雜症或其他問題時,我們能夠迅速對症下藥,找到解決方案,以保障的安全和治療效果。

若對小宙醫學的服務有興趣的話,歡迎填寫下方預約諮詢表單,期待小宙與你相遇的那天!

預 約 諮 詢

標示*為必填項目

預約項目 *
您通過本表格輸入的個人資料將僅用於客服人員發向您發送資料,或以LINE、電子郵件和撥打電話的方式聯絡您。
share on
相 關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