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Yvoire 伊婉玻尿酸

LG Yvoire 伊婉玻尿酸

2023.05.29

你知道嗎?面相學有云:「臉部不宜有塌陷,應呈飽滿、光澤感方為正相」,簡單來說,若是五官有哪裡特別塌、凹,對個人的運勢會產生負面影響;而從現實上來說,面相凹陷、平塌也很容易讓人產生憔悴、疲累感,進而影響我們帶給人的印象。

如果你有以上情形,不妨試試玻尿酸注射,除了能夠「立即」填充凹陷區域,也能透過玻尿酸所挾帶高水份為肌膚補充足夠水分,養出好氣色、好皮膚。


Yvoire伊婉玻尿酸是什麼?

Yvoire伊婉玻尿酸是專為亞洲人設計的玻尿酸,由韓國大廠LG(沒錯就是科技廠巨頭LG)研發而成,而玻尿酸在醫學上稱作透明質酸(Hyaluronic acid, HA),成分主要由黏多醣所構成。玻尿酸廣泛的存在人體中,結構中含有許多抓水力極佳的氫鍵。


Yvoire伊婉玻尿酸運行原理

眾所皆知,玻尿酸是一種高度保水成分,其分子能攜帶500 倍-1000倍以上的水份,為目前世界公認的最佳保濕成份,廣泛地應用在保養、醫美領域中。

而Yviore伊婉玻尿酸最大的特色有兩個:「高支撐」、「高持久」,尤其特別適用於亞洲人臉型填補、塑型,而當人體的結締組織及真皮層中擁有足夠的玻尿酸,不但能夠幫助肌膚從體內以及皮膚表層吸得大量的水分,增強皮膚長時間保水能力,還可通過真皮填充達到去除皺紋的效果,進而還可用於隆鼻,豐唇及豐頰等。


Yvoire伊婉玻尿酸注射劑型介紹

伊婉玻尿酸劑型大小分為四種,由小至大分別為:Yviore Hydro(小分子)、Yviore Classic(中小分子)、Yviore Volume(中大分子)、Yviore Contour(最大分子),目前台灣本國有通過醫療認證的只有Volume、Classic兩種劑型,小宙使用的則是Yviore Claasic此劑型。

 分子大小注射深度維持效果適用範圍
Yviore伊婉 Classic870μm真皮層6-8個月臉型雕塑
Yviore伊婉 Volume400μm真皮表、中層8-12個月細紋改善

由上表我們可知:不同的分子大小適用的療程、效果不一,大家可以依照「需求」決定施打的分子種類。


Yvoire伊婉玻尿酸的功能?

  1. 提高肌膚長期保水力
  2. 改善肌膚因長期缺水引發的粗糙、暗沉
  3. 填充指定部位,達成全臉雕塑


Yvoire伊婉玻尿酸適用範圍

  • 豐潤蘋果肌
  • 填補額頭凹陷
  • 改善鼻型
  • 夫妻宮填補
  • 淚溝填充


Yvoire伊婉玻尿酸 v.s. 其他玻尿酸

 Yvoire伊婉玻尿酸ELLANSÉ™洢蓮絲双美膚力原膠原蛋白植入劑AestheFill愛麗斯
維持效果6~24個月2年6-12個月12-24個月
效果呈現立即立即立即立即
常見用途豐唇、細部臉雕隆鼻、蘋果肌、豐額淚溝、黑眼圈撫平皺紋、改善肌膚鬆弛
填充劑成分糖胺聚糖PCL、CMC凝膠膠原蛋白增生劑雙旋聚乳酸(左旋+右旋)填充劑


Yvoire伊婉玻尿酸注意事項

  • 術前注意事項
    1. 妊娠者(懷孕女性)或處於哺乳中的婦女、患有神經肌肉症狀患者、服用特殊藥物者、對特殊成分過敏者不可施打。
    2. 注射前請勿使用抗凝血食藥物,如阿斯匹靈,杏仁、薑,避免施作部位產生瘀血。
  • 術後注意事項
    1. 注射玻尿酸4小時內請勿平躺、按摩治療部位及劇烈運動,以免成分擴散導致副作用。
    2. 注射玻尿酸如有出現腫脹情形,可於注射24小時內冰敷舒緩。
    3. 注射傷口尚未完全前欲前,請勿未經醫師同意使用保養品、化妝品、藥品等。
    4. 建議術後加強肌膚防曬,加速傷口癒合進度。
    5. 建議術後著重肌膚保濕,緩解傷口脫屑、紅腫現象。


Yvoire伊婉玻尿酸常見Q&A

Q: Yvoire伊婉玻尿酸多久見效?

A:立!馬!見效,注射玻尿酸與相較其他醫美療程,能夠更快、更有效率地感受到實際變化,不論是皮膚彈性、五官輪廓比例都能清楚體驗到效果哦。

Q:Yvoire伊婉玻尿酸可以維持多久?

A:無論是哪個部位,注射玻尿酸維持時間通常介在6個月-24個月之間,時效會依據施打量而有所不同,由於玻尿酸術後會有回填需求,建議大家可以一開始就尋找專業的醫療機構、團隊進行長期配合。

Q:打Yvoire伊婉玻尿酸會有副作用嗎?

A:最常見的副作用包括腫脹,瘀傷,發紅,疼痛,上述副作用通常在注射後一周內會慢慢消失,此外也有些人對於注射的填充物會產生部份過敏反應,因此術前一定要先進行專業醫療評鑑。


小宙醫學診所,你的美力夥伴

⭐️最優質的診療環境
絕對獨立保密的診療間,延續了設計理念的溫柔色調,讓每一位嘉賓可以在柔和溫婉的空間陪伴下,進行蛻變的療程,卸下負擔與壓力,改變從心開始。

⭐️客製化療程評估與服務
小宙醫學團隊會依據每位診友的不同需求、皮膚狀況,提供個人化的治療計畫和建議。透過客製化療程評估,可以更加精確地找到問題點,制定更有效的治療方案,提供更優質的服務體驗。

⭐️療程後疑難雜症解析
當療程期間出現不良反應、疑難雜症或其他問題時,我們能夠迅速對症下藥,找到解決方案,以保障的安全和治療效果。

若對小宙醫學的服務有興趣的話,歡迎填寫下方預約諮詢表單,期待小宙與你相遇的那天!

預 約 諮 詢

標示*為必填項目

預約項目 *
您通過本表格輸入的個人資料將僅用於客服人員發向您發送資料,或以LINE、電子郵件和撥打電話的方式聯絡您。
share on
相 關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