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ez 小宙醫美診所 > 服務項目 > 醫學美容 > 精雕微整 > Ellanse洢蓮絲(少女針)

Ellanse洢蓮絲(少女針)

Ellanse洢蓮絲(少女針)

2023.05.29

人家也有一顆少女心!

不知不覺年紀已過25,開始到了不再能自稱「少女」的年齡,看著街上年輕旺盛的妹妹,再對比自己日漸枯黃、乾癟的臉龐,是否也讓你心中有了一絲揮不去的悵然呢?甚至開始有了這樣的想法…

「難道只能服老了嗎?」

ELLANSÉ™洢蓮絲與小宙一起為你SAY NO!透過注射填補流失膠原蛋白並同時刺激新生,還你水嫩嫩青春肌膚。


ELLANSÉ™洢蓮絲少女針是什麼?

洢蓮絲(Ellanse)俗稱「少女針」,其成分為聚己內酯,屬於一種「誘發型」臉部填補植入劑,由30%的PCL(polycaprolactone,聚己內酯微粒子)+ 70%的CMC(凝膠載體)所組成。其於2009年獲准歐盟認證,在2015於台灣經衛福部核准正式上市。少女針擁有獨家STAT專利(Sustained Performance, Tunable Logervity And Total Bioresorbable)可持續作用、維持效果年限、完全可被人體吸收三大特點,其微型晶球大小一致介於20-50微米(µm)之間,依時效長度,少女針共有為S、M、L、E四大劑型,效果維持的時間分別為1、2、3、4年,而目前在台灣合法上市的劑型為S、M兩者。


ELLANSÉ™洢蓮絲少女針運行原理

ELLANSÉ™少女針的成分機制能夠填補「膠原蛋白」,並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當將少女針注射進皮下組織時,由於CMC凝膠載體以植物萃取,具高水溶性、好吸收特點,可為肌膚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作用進行告入尾聲進入代謝吸收階段,此時會改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而隨著PCL微型晶球逐漸代謝吸收,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已完成,並取代原先微晶球。


ELLANSÉ™洢蓮絲少女針功能?

  1. 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2. 改善臉頰凹陷
  3. 修復已生成皺紋


ELLANSÉ™洢蓮絲少女針 vs. 其他填充劑型

 ELLANSÉ™洢蓮絲 少女針玻尿酸双美膚力原膠原蛋白植入劑 熊貓針AestheFill愛麗斯 精靈針
維持效果24個月6-24個月6-12個月12-24個月
效果呈現立即立即立即立即
常見用途隆鼻、蘋果肌、豐額豐唇、細部臉雕淚溝、黑眼圈撫平皺紋、改善肌膚鬆弛
填充劑成分PLC、CMC凝膠糖胺聚糖膠原蛋白增生劑雙旋聚乳酸(左旋+右旋)填充劑


ELLANSÉ™洢蓮絲少女針注意事項

  • 術前注意事項
    1. 妊娠者(懷孕女性)或處於哺乳中的婦女、患有神經肌肉症狀患者、服用特殊藥物者、對特殊成分過敏者不可施打。
  • 術後注意事項
    1. 施打少女針術後 48 小時內加強保濕,可使用化妝棉濕敷,並切記避免用熱水洗臉,可輕柔卸妝。
    2. 施打少女針一週內請勿按壓或用力推擠施打部位。
    3. 若注射部位出現瘀青、紅腫,可於48小時內並冰敷後溫膚,約1-2週即會消退。
    4. 注射一週內請勿進行醫美、雷射等刺激性療程。
    5. 加強日常防曬,並避免前往高溫或戶外場所,如:桑拿、溫泉、海邊。

ELLANSÉ™洢蓮絲少女針 Q&A

Q:ELLANSÉ™洢蓮絲少女針可以持續多久?

A:依照注射劑型不同有一年左右的差異,而實際施打劑型、劑量還是得經由跟專業醫師進行討論與評估再下決定。

Q:ELLANSÉ™洢蓮絲少女針跟玻尿酸差在哪?

A:簡單一句話就是「玻尿酸不會刺激膠原蛋白再生」,玻尿酸的填補很單純,就是打多少補多少,方便塑型,但隨著時間會慢慢會被分解酶所分解;而少女針則是膠原蛋白增生劑,透過注射針劑進入皮膚表層,除了效果能見性佳以外,最重要的是還能刺激膠原蛋白生長,加上其成分結構(PCL外層有套模)具有一定的支撐力,相對不容易被分解,維持效果也較長。

Q:施打ELLANSÉ™洢蓮絲少女針會不會產生硬塊?

A:原則上不會哦。以玻尿酸或微晶瓷的效果當標竿的話,少女針所需施打的c.c數甚至更少,因此在體內也更不容易產生過度積累、硬塊的問題。


小宙醫學診所,你的美力夥伴

⭐️最優質的診療環境
絕對獨立保密的診療間,延續了設計理念的溫柔色調,讓每一位嘉賓可以在柔和溫婉的空間陪伴下,進行蛻變的療程,卸下負擔與壓力,改變從心開始。

⭐️客製化療程評估與服務
小宙醫學團隊會依據每位診友的不同需求、皮膚狀況,提供個人化的治療計畫和建議。透過客製化療程評估,可以更加精確地找到問題點,制定更有效的治療方案,提供更優質的服務體驗。

⭐️療程後疑難雜症解析
當療程期間出現不良反應、疑難雜症或其他問題時,我們能夠迅速對症下藥,找到解決方案,以保障的安全和治療效果。

若對小宙醫學的服務有興趣的話,歡迎填寫下方預約諮詢表單,期待小宙與你相遇的那天!

預 約 諮 詢

標示*為必填項目

預約項目 *
您通過本表格輸入的個人資料將僅用於客服人員發向您發送資料,或以LINE、電子郵件和撥打電話的方式聯絡您。
share on
相 關 文 章